江北新区管委会与市人才集团召开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6:28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C区会议室,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东主持召开江北新区管委会与市人才集团合作交流会。市人才集团董事长杨少华,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阳小玲,集中区管委会、市人才集团、前湾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北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产业培育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市人才集团基本情况及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就如何依托市人才集团平台优势,充分利用“紫云英”人才政策,集聚产业、集聚人才,把江北新区打造成综合交通枢纽区、产业发展集聚区、政策环境先导区、城市品质领先区、社会事业优质区、创新创业热力区、省市重大项目承载区、长三角开放合作示范区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江北新区管委会将联合市人才集团就共同谋划项目、实现资源共享、强化基金引导、打造人才政策洼地等方面积极合作,吸引高端人才在江北新区创新创业、集聚人气,推动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