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江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日期:2021-08-20 09:2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芜湖日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承孝安 张锐)8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工作处处长何党生赴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作宣讲报告。

何党生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政治宣言》为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走深走实走心等角度,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思路举措,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就学习百年党史中如何增强历史自觉,马克思主义行在哪里等问题开展互动式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