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多方齐发力,推动征收大提速

发布时间:2022-11-17 11:31信息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阅读次数:编辑:何琪慧 字体:【  

2022年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主持召开江北新区大龙湾片区征迁调度会。市委督查办、市自规局、市房屋征收处负责人,鸠江区委书记方忠、政法委书记童向东、鸠江区江北办负责人,二坝镇、汤沟镇主要负责人及各征收项目组组长,江北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副主任童新、刘美胜、余强及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下午,姚凯对北湾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海螺绿能、海程、泽润云、吴越路、长江三桥南片区E3路东段、中江新城三期、110kV高压走廊、楚江大道两边绿化、首都在线等10个项目、2451亩土地进行验收,并净地交付。

在征迁调度会和地块验收现场,姚凯对鸠江区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鸠江区上下持续发力、久久为攻,确保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进度不松,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一线导向、效果导向,做到政策到位、策略到位、攻坚到位,力争一鼓作气、一往无前、一气呵成,全面完成江北新区下达的征收任务,为项目入驻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