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建设】前湾集团建立员工廉政档案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8信息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廉政档案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作用。近日,前湾集团对23名年轻干部建立员工廉政档案,对员工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痕迹管理和动态管理,实现公司年轻干部廉政档案全覆盖。

前湾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从严的工作基调,推进廉政档案建设。一是制定统一格式、内容充实的廉政档案模板,档案内容涵盖个人基本信息、有关财产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二是严格要求员工如实填写廉政档案并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字,确保上报的档案资料全面、准确、真实。三是进行动态管理,凡涉及个人重大事项出现变动,要积极主动进行报备,确保廉政档案及时更新。四是加强廉政档案管理维护和安全保密工作,严格规范使用,不断提高廉政档案建设的规范化水平。

前湾集团将建立廉政档案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廉政档案动态管理,建好用活廉政档案制度,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增强廉政的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