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湾片区DLW-03与DLW-05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8 16:00信息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的战略引领与刚性管控作用,科学引导江北地区的开发建设,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大龙湾片区DLW-03与DLW-05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并在前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进行了公示。

现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根据收集的相关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再次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2年11月7日—2022年12月6日

二、公示载体: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网站:

https://jbq.wuhu.gov.cn/。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http://zrzyhghj.wuhu.gov.cn/。

为更好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方便市民了解规划,本次规划方案将在市规划展示馆和江北新区指挥部进行现场公示。

三、意见和建议反馈方式

1、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江北新区建设部指挥部,邮编:241000。

2、有效反馈意见须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并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

咨询电话:0553-5939032,联系人:吴工。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7日

《大龙湾片区DLW-03与DLW-05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docx

规划主要图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