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前湾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0信息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阅读次数:编辑:前湾集团 字体:【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前湾集团制定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对前湾集团在建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严防疫情输入,扎牢织密防线,建立有效的疫情防控机制。

7月20日,督查组前往西湾花园安置房一期、西湾花园中小学校、建筑科技产业园等七个在建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督促施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极端天气预防工作。

督查组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各级党委政府要求,强化落实全员核酸应检必检,严格查验登记出入人员的相关信息,对省内外来务工人员做好排查登记上报,对外来运输车辆及时进行车辆消杀。二是重视工地安全生产,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调整工人的作息时间,高质量的推进项目的建设。三是要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防范工作,应急预案要切实可行。

前湾集团将按督查工作方案,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