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江北新区统筹开展高温慰问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1:47信息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阅读次数:编辑:综合管理部 字体:【  


7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姚凯同志赴大龙湾在建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安全要稳住、质量要抓住”工作要求,按照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管委会副主任童新,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前湾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姚凯一行先后来到湾谷科技园、皖江学院、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工地等处,认真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等情况,叮嘱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姚凯强调,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涉疫风险地区关联人员摸排、重点人群检测等工作,要盯紧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工地每一个施工单位,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对工地进出车辆、人员要不折不扣形成闭环管理,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确保江北新区区域防控稳定有序,项目建设进度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