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集中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组在皖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和边督边改领导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15:08信息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阅读次数: 字体:【  

各部门、公司,各派驻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期间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协调联络和问题整改等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集中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和边督边改领导组,通知如下:

一、成立集中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负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期间涉及集中区有关督察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工作调度、问题整改等工作。人员名单如下:

  长:童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员:赵        财金部部长

李玉荣      规划建设部部长

        产业发展部(招商部)部长

广        综合管理部部长

李锐锋      前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丁爱军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投资服务中心主任

缪红庆      监察室副主任

林型文      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

范业平      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负责人

范仁高      生态环境分局

联络员:丁爱军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二、成立集中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工作边督边改领导组

负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期间交办的涉及集中区案件的处理处置、整改落实、材料反馈等工作;强化对环境保护整治领域的正风肃纪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人员名单如下:

  长:童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员:李玉荣      规划建设部部长

        产业发展部(招商部)部长

缪红庆      监察室副主任

林型文      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

范业平      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负责人

范仁高      生态环境分局

特此通知。

 

 

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202149

江北管发〔2021〕8号 关于成立集中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和边督边改领导组的通知.doc

江北管发〔2021〕8号 关于成立集中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和边督边改领导组的通知.pdf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