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芜湖市江北新区长安大道南侧片区)

信息来源:江北新区管委会 调查时间: [ 2022-09-09 00:00 ] 至 [ 2022-09-16 23:59 ] 状态: 已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的通知》(皖自然资规〔2021〕4号)以及《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规划函〔2021〕1号)的有关规定,芜湖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芜湖市江北新区长安大道南侧片区(编号:WH3402-2022-29)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意见,并征得了涉及村集体经济组织三分之二以上村民代表的同意。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江北产业集中区分反馈。

一、片区位置:芜湖市江北新区二坝镇龙泉村、永宁村、中路村

二、用地面积:94.3978公顷。

三、用地范围:东至大龙湾N8路,南至河道,西至吴越路,北至大龙湾E2路。

四、公示期限: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6日。

五、反馈方式:来信来访:芜湖市江北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联系人:徐建平   ,联系电话: 13955301390      。

附件.zip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江北产业集中区分局

                                                                                            2022年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