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108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芜湖宝能督城新房定金退不了
信件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来信时间: 2021-08-10 11:55
来信内容:
6月6号,在芜湖宝能督城售楼部,交了1万,支付宝转账给售楼部私人账户的,但是什么协议合同的都没有签,也没有看到任何文件,只是对方手写了收据,签字按手印都是对方,我这边,复印了身份证正反面。 晚上回去后,网上各方面查信息,和家人商谈,才发现这个房子一堆问题。好多小细节实际和销售介绍的都不一致,最大的问题是,这个房子预计五年以后周边配套设施都没法完善到位,这房子并不适合我。当天晚上就同销售员说明了情况,这个时候告诉我,要么继续交钱,要么就是我违约了,定金是不退的。 去售后部沟通,态度很恶劣,我说就算我买了,好歹有个发票什么的,但是对方说,已经刷POS机到对公账户了,没有发票,上月末电话通知我,是否买,不买取消资格,我说,什么都没有签,取消什么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答复时间:2021-08-11 15: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芜湖宝能睿城新房定金退不了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按照《关于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沈巷片区起步区托管工作的意见》(芜市办〔2020〕11号)要求,自2020年7月1日起,经济开技术开发区全面履行沈巷片区起步区的行政和经济管理职责,涉及的资产、工程、项目、购买服务等一并托管。目前,集中区沈巷片区起步区道路管理及城市管理权限已移交经开区,请咨询经开区相关部门或经开区江北办。 经办单位:江北集中区综合管理部,联系人:何琪慧,联系电话:288111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