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1063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党员关系转移
信件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来信时间: 2021-06-30 08:21
来信内容:
您好,我的党组织关系原先在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的某公司中,现本人已经离职想把党组织关系转移到目前工作的单位中(单位在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去年9月的时候原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已经帮忙网上提出转移申请,可是至今我工作单位的上级党委查不到转移信息,请问现在我要怎么办?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答复时间:2021-06-30 15: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党员关系转移问题回复如下:集中区沈巷起步区内非公党建事项已根据芜市办〔2020〕11 号文件精神托管给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联系协调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办,同意为您尽快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我们的工作人员今天将与您联系,届时请您提供转接所需的个人信息。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