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10512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江北大道的建设情况
信件来源: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来信时间: 2021-05-12 17:37
来信内容:
您好,目前江北大道只是建设了1.2公里,请问该大道的建设规划(何时开工?何时结束?)具体什么线路?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答复时间:2021-05-14 09: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江北大道建设规划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江北大道是江北区域交通性主干路之一,北至芜合高速优化线,南至滨江大道。2014年7月,根据江北集中区当时招商引资工作需要,规划建设了江北大道位于沈巷片区铁路以南的1.32 km路段。由于江北大道贯穿江北集中区沈巷片区和大龙湾片区,线路长、征地拆迁面积大,现阶段通江大道北延线已与沈巷片区的和谐大道全线贯通,基本可满足江北区域的南北通行。因此,现阶段江北大道暂无续建计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办单位:江北集中区规划建设部,联系人:吴自强,联系电话:0553-288109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