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概况 > 招标采购

关于江北新区大龙湾片区区域压覆矿产资源情况查询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4 11:35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按照《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芜湖市开发区区域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芜政办〔2021〕1号)要求,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提供了江北新区大龙湾片区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地块界址点坐标(涉及两个地块,区域示意图详见附件),经我局查询,结果如下:

一、西湾花园评估区块范围内无矿业权、矿产地。

二、大龙湾评估区块范围与安徽省无为县夏家庄-钱村铁矿普查(4-15-1-4)探矿权范围重叠。根据原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商邱至合肥至杭州铁路芜湖长江大桥工程压覆矿产资源储量调查评估报告评审意见书>的函》(皖国土资函〔2014〕1314号)及《评审意见书》(皖矿储评字〔2014〕025号),安徽省无为县夏家庄-钱村铁矿普查(4-15-1-4)夏家庄矿段全部已查明的资源储量列入商邱至合肥至杭州铁路芜湖长江大桥工程压覆范围。本次大龙湾评估区域压覆为同一矿段,视为重复压覆。

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6月3日起至2021年6月17日止(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截止日前与我局联系,并提交书面材料。逾期未收到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按程序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并将该区域压覆矿产资源情况按有关规定予以共享和应用。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A343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祥峰,0553-3115851。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