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北产业集中区2个项目荣获2015-2016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发布日期:2017-03-21 09:47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5-2016年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省优质工程)获奖名单,全市共有16个项目获奖,其中集中区黄山寺二站、市政道路四期及市政道路二期附属皖江大道明渠两个项目榜上有名。

       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黄山杯”奖的评选在申报单位网上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还需经专家组现场核查、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众多环节。获奖的项目工程实体质量无一不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今年以来,集中区房建、市政、水利类项目连续获得省市级质量优良奖项,对集中区营造创优创杯氛围,打造精品示范工程,提升集中区建设工程整体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质监站将继续在集中区管委会和市住建委的双重管理下,严格要求我站房建、市政、交通、水利各专业职能科室积极做好园区内的质量监督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