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税务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7:00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退伍不褪色,在哪里都是祖国的兵!”7月29日上午,一场共话军旅岁月的“忆军旅,铭初心,筑税魂”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区税务局军转干部的叙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军转干部回顾军旅生涯,给青年干部们讲述了自己从入伍到退役后坚守基层税收岗位的经历。

    为大力弘扬拥军光荣传统,关爱退役军人群体,近日,集中区税务局组织了系列庆“八一”活动。除了主题党日活动外,集中区税务局还组织业务骨干走进集中区内招用退役军人的企业,为企业和退役军人送去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同时,利用“江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集中区税务局党委还在“八一”前夕向军转干部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将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到税收工作中,在落实减税降费、依法组织收入、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