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一行考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发布日期:2020-07-17 14:53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6日,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考察。江北新区财金部陪同考察。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江北新区规划馆,详细询问了未来规划情况,对江北新区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怡泱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中交投资近几年先后参与了汕头东海岸新城、南京科创园、深圳高铁新城等项目的建设,在片区开发上有一定的优势,希望此次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积极参与江北新区的建设发展。

    财金部部长赵杰首先对中交投资一行的考察表示欢迎,并表示江北新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