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五举措”强化重点区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14:40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近日,正值长江主汛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对区域内金山港码头强化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一是确保生命安全。在长江水位持续上涨之际,7月14日,已责令该企业及其外协单位所有人员立即撤离码头。二是落实相关措施。集中区管委会已商请供水、供电公司对金山港码头区域断水、断电。三是强化值班巡查。在企业24小时值守和轮班排险的基础上,集中区管委会派员对该企业防汛工作包保,每日现场巡查。四是提升应急储备。在企业原有防汛物资储备基础上,又增加了防汛物资的储备,增强了抢险救援力量。五是建立会商联动。建立企业与集中区管委会的紧急情况会商联动制度。企业每日将水位、港区防汛情况向集中区管委会报告,如遇突发情况,可立即与集中区管委会防汛力量形成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