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5:05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做好下半年信息报送工作,7月10日,管委会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信息工作基本情况,对各部门信息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信息目标任务,从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两方面对各部门信息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

    会议提出下阶段信息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重视力度,把信息工作作为部门重点任务来抓。二是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围绕当前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举措,深入走访调研,深挖信息素材,加大信息报送量。三是要提高信息内容质量,注重深入分析工作开展情况、成效、亮点,加大建议、分析类信息采编力度,确保完成全年信息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