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公安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2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江北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向心力,江北公安分局党支部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后,于7月1日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江北公安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了“党课”现场讲授活动。分局党支部书记路强同志以“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为主题,围绕不断创新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党员活动中心,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共同激情澎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分局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辖区三户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近期的生活、健康状况,代表组织给予了亲切关怀并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