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公安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7 15:13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江北公安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公安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局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桑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议对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强化实有人口管理、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积极防范处置个人极端案事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严防暴恐活动、强力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加强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做实全警实战大练兵、从严管党治警、强化先进典型引领、落实爱警暖警措施、规范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等23个方面38项具体措施。

    最后,会议要求分局全体同志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局、分局的工作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二是措施要落地见效,要全面对标工作要点,深入查找问题,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明确工作责任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常态,扎实推进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作风,严守各项制度,锻造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