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规划建设部全面开展在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08:46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规划建设部 浏览次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规划建设部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号召党员同志走进小区、深入在建项目工地、市政基础设施现场等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值复工复产关键期规划建设部严格按照关于做好集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建项目复工的预案》要求,紧盯复工项目工地防疫工作督查各项目现场防疫措施实施情况,确保复工项目工地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一是对工地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施工工地要安排专人值守,严禁无关人员随意进出,并做好重要设施安全和重点区域的消毒杀菌等工作。二是加强对返回工地人员的管理,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强化值班人员管理,全面掌握工地现场人员情况,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三是将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在建项目工地,要求严格按照相关精神,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实行日报告、零报告,要求各在建项目企业每天上报当天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