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落实线上包保 助力企业“回春”

发布日期:2020-03-19 17:39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一是统一线上包保,统筹布置优服务。成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工作专班,聚合资源成立专家团队,制定“线上包保”工作机制,加强与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数据互通,建立包保清册,确保包保不漏户,政策推送不漏项,包保服务不中断、优惠落实不跑偏。

    二是分类责任到人,线上辅导促吸收。精准筛查确定实行线上包保企业6类431户,制定纳税人缴费人诉求登记台账,分类梳理包保对象适用优惠政策,通过微信群、电话连线“一对一、点对点”开展线上辅导宣传,保证纳税人缴费人第一时间知晓政策、用活政策。

    三是精准落实政策,因地制宜助生产。主动联系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动态跟踪服务,做到一户一政策,一企一方案,“点对点”送政策,“线连线”教操作,确保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每一项税费优惠政策满足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

    春节以来,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已经审核通过受疫情影响困难性减免房产税29.4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47.5万元,办理社会保险费退库57万元,帮助企业快速“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