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市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督查检查组赴江北集中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15:43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监察室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颜新权率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督查检查组赴江北产业集中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颜新权同志先后深入美博、海创、京仪、金山港等复工复产企业,重点查看各企业是否落实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小单元管理、住宿管理等关键措施。他强调,各企业要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进行复工复产,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集中区管委会要做好督导检查和服务保障,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随后,颜新权同志来到宝能、同创、天和苑等居民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封闭管理、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重点查看小区人员是否凭通行证进出、佩戴口罩情况以及是否出现串门、聚集、打牌等情况。他要求社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近期返芜人员登记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加强防疫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力量。

    颜新权同志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突出监督重点,以铁的纪律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