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芜湖威宇日产40万只口罩生产线即将投产

发布日期:2020-03-03 15:41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江北产业集中区的孵化器园区内,芜湖威宇华洋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紧净化处理生产车间,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即将安装,本月将投入生产,主要生产KN95口罩及一次性医用口罩。

    芜湖威宇华洋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江北集中区新引进的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为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医疗器械、机电设备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等,公司2019年2月设立,骨科用针项目已完成备案,净化车间及工厂其他设备在加速推进。

    鉴于全球疫情爆发,国内供需不平衡瞬间转变为全球供需关系的整体变化,我国亟待进一步加大产能,以满足全球口罩市场的井喷需求。芜湖威宇公司顺应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需要,计划总投资1.15亿元,引进四条国标KN95口罩生产线和四条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日产KN95口罩约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0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