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阳小玲深入区税务局办税窗口看望慰问

发布日期:2020-02-27 15:17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阳小玲到政务中心江北分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窗口服务同志,管委会财金部部长赵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等同行

    在办税窗口,阳小玲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和办税服务等重点情况介绍,察看了体温检测、清洁消毒、防疫物资配置等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落实成效,并与办税人员亲切沟通交流。

    阳小玲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窗口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二是要全力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倾注力量支持集中区企业复工生产。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保证集中区经济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