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对企业租金减免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日期:2020-02-26 15:15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江北公司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克服疫情爆发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良影响,根据芜湖市《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芜政[2020]11号)文件精神,集中区印发了《关于强化落实市政府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有关情况的通知》,对承租集中区国有资产的承租户,减免今年1-6月份租金。

    政策出台后,江北公司抓紧落实,一方面会同相关部门对符合减免标准的承租户及时梳理;另一方面与承租户联系,完善相关退付手续。为解决部分企业未复工问题,江北公司创新采用电子核付流程,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完善相关退付手续,无须承租户上门,即为其办理相关退付手续。截至目前,江北公司已完成国有经营性房产房租退付15户,退付租金127.83万元,公租房房租退付52户,退付租金48.45万元。

    下一步,江北公司将加快租金退付工作,用足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