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税务局聚焦“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1 10:51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一是推行“不见面”服务,网上办税更添力 。对185个办税缴费事项进行“非接触式”办理,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网上平台办税缴费。通过咨询电话“点对点”交流、线上“一对一”的宣传,QQ远程协助“手把手”辅导,实现7*24小时全天候的“非接触式”个性化宣传辅导。疫情发生以来,共提供93户次咨询辅导,邮寄发票700份。

二是打通绿色通道,预约服务更有力。加大摸排力度,第一时间与先期复工复产8户企业取得联系,全面掌握需求。建立要事简办、特事特办的“绿色通道”,提供“面对面”的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容缺办理服务。已提供预约服务6户次,容缺服务2户次,为1户企业送票上门。

三是聚焦优惠政策,落实保障更给力。坚决落实《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并将“税融通”贷款、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政策宣传到位。加快退免税审批进度,目前已受理出口退税申报770万元,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