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分局迅速查处1起疫情期间聚赌案件

发布日期:2020-02-14 14:08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期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避免交叉感染,遏制疫情的传播扩散,芜湖市人民政府已全面取消聚集性活动。但是,仍有部分人顶风作案,在非常时期聚众赌博。

    2020年2月10日凌晨5时许,江北分局接报警称,天和苑小区有人在家中聚众打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寻找,民警发现晋某家中有人聚集赌博。在现场,民警抓获9名参赌人员,查获赌资两万九千余元。后民警将参赌人员带至分局开展进一步调查。经查,违法嫌疑人晋某等9人用“麻将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上述9人对在疫情期间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晋某等9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在处罚的同时,民警向居民进行了法律宣传,告知他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赌博,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的不负责任,任何一丝侥幸,都有可能导致疫情蔓延,并涉嫌违法犯罪。为了全面打赢这场战疫情防疫阻击战,希望大家不串门、不聚集。只有我们众志成城,才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