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安监大队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 11:52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集中区安监大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多措并举,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抓好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监大队对区内企业开展全方位、全过程、不留死角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各类隐患得到有效治理和监控。二是开展联合检查。安监大队联合江北公司和江北临时消防机构对天和苑安置小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建立隐患整改“三清单”,明确部门和单位工作职责。三是储备应急物资。为应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冰冻雨雪天气,经管委会领导同意,安监大队增加储备10吨融雪盐,并发放到相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