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公安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09:14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近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北公安分局组织对退伍军人、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分局领导分别带队到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退伍军人家中,分局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从军经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在困难群众家中,分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党、相信政府,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有关部门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此外,分局还组织召开了退伍军人辅警座谈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江北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