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财金部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09:09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1月17日,集中区财金部部长赵杰主持召开部门会议,副部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财金部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历史节点,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必须把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透彻,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做最充分准备、向最好处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财金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以收定支”原则,加大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力度,坚持过紧日子理念,切实做到有保有压。2020年要狠抓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指标要尽量量化、细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效、紧盯工作目标、抓好工作统筹,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