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6:39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时值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集中区管委会有关领导深入江北天和苑社区赵家安、张和义、陈少兰和洪弟渊等4户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期间,管委会有关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家庭人口、住房安全、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老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表示敬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集中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让集中区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集中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