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前湾集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6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2日,前湾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无为市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全体党员、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日军侵华战争、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的皖江敌后抗日根据地、永远的丰碑、铁流浩荡续征程、信念如铁蕴清廉等8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和观看展厅展示的的史料、实物,大家详细了解了当年新四军第七师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感受到了他们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参观结束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皖江革命根据地死难烈士永垂不朽”大型浮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大家思想深受触动,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认真学好党史,把党史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