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第四党支部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8 16:15 来源: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根据集中区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6日,集中区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芜湖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烈士事迹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字资料和革命文物,感受到了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宁死不屈、大义凌然的英雄气概。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实地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传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