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2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产业发展部(招商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6月9日,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组织干部职工和在建工地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通过专家解读、系列访谈和案例分析等方式,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电视专题片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