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6:10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监察室 浏览次数:

6月10日,在参加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了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以及省、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要求,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深化政治巡视成果运用,积极构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体制机制,持续加强廉洁园区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有力保障和促进了集中区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及省、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化“制度执行年”建设工作,全面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坚持推动完善效能建设,进一步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着力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高效履职担当,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起克难攻坚、砥砺前行的强大合力,努力将集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