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前湾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4:52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4月28日,前湾集团党支部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前湾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综合管理部部长广翔到会指导并讲话。

按照党支部选举工作规范要求,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3名支部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支部书记李锐锋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广翔同志对第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就加强党支部制度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还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团结、开拓视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服务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