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产业集中区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8 18:19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江北产业集中区组织开展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集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王稼祥纪念园举行。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童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他提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选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地点举行开班仪式,一是因为王稼祥同志是一名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我们党做出了卓越地贡献,二是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研讨中不断深入思考、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王稼祥同志半身像前,集中区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仔细观看了与王稼祥同志有关的照片、文物和文献等史实资料,了解学习王稼祥同志投身革命,为党、为国、为民族解放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不朽功勋,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