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行政事业单位社保费网上申报、缴费两率达100%

发布日期:2021-04-01 16:30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2020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非接触式”办税要求,3月份行政事业单位网上申报率和网上缴款率达双100%。

一是谋划部署,组织协调。积极与政府、人社、财政、银行等部门沟通协调,共谋共商、一体推进,解决财政支付方式、预算账户设置、账户名称不一致等堵点难点问题,实现一次办理、常年受惠。

二是包保服务,分类施策。线上宣传行政事业单位网上缴费意义,线下组建包保服务队,逐个梳理、确定重点,“手把手”指导,“面对面”解疑。

三是跟踪管理,纳入考核。建立日报告制度,跟踪管理,对未能实现网上缴费的行政事业单位,及时整改解决。充分运用通报、督导、考核等机制,层层传导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