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规划建设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8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规划建设部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工作。4月2日,规划建设部会同产业发展部(招商部)、财金部、市质监站江北分站、市建管处江北分处联合对大龙湾片区在建工程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检查。

围绕西湾花园道路整治工程和西湾花园中小学校项目,重点对各方责任主体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的运行情况、应急安全管理体系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建筑施工用扬尘治理、安全防护措施、临时用电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进行了仔细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3处。检查人员当场要求施工方、监理方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人员在现场对各个项目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职到位,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自查自纠到位,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保障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