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14:27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1月9日,集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谋划“十四五”,推动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研讨。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十四五”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发展新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江北新区置于“两个大局”中,对标对表省6号、市12号文件要求,努力实现江北新区“四个发展方向”和“三个一流目标”。

在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谋划好江北新区“十四五”规划,既要站位高远、又要务实求效,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落实好高质量发展举措,加快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推进皖江学院、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及西湾花园安置房、中小学校、湾谷科技园等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