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财金部积极推进托管后的财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14:51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财金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推动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有关文件精神,财金部积极推进托管后的财政工作。

一是谋划、对接托管后的财政、税收等工作。初步起草《关于进一步完善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财政管理体制的请示》,待与市财政局讨论后由市财政局向市政府报批。

二是推进西湾花园南片区开发建设。共接待20余次大型企业拜访,形成初步建设方案报市委市政府。

三是有序推进西湾花园中小学校项目前期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重点项目开工的目标要求,积极推进项目进度。

截至目前,已召开规划建筑设计评审会,确定三家规划建筑设计单位。待市规土委会确定中标单位后,按计划推进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并报审、施工图设计、清单编制等工作,启动施工、监理单位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