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江北新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09:15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江北新区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进基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指示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繁昌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刘表来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表来结合2016年以来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当前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从江北新区发展实际出发,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思考,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将结合自身当前的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今后的强大动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用结合,吃透精神,开拓思路,奋力攻坚,努力开创江北新区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