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江北集中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6 来源:芜湖日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谢芸 张永胜)10月10日,芜湖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勇赴江北集中区作宣讲报告。

罗勇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奋力推进江北新区建设,为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现代化大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