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集中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55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8时18分,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楼前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集中区管委会近百名干部员工在这里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蓝天丽日,金风送爽。当天上午8时,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的干部员工早早地来到广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之情,他们排好整齐的队形,静静等待庄严的升旗时刻。8时18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正式开始,3名英姿飒爽的旗手手捧国旗健步入场,国歌嘹亮,鲜艳的国旗迎风招展。每个人的目光追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情庄严而自豪。

通过这次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在全体干部员工中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适应、特别能创新的精神,为集中区奋勇前进提供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