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驾驶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0 10:41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承担日常公务出行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2.承担岗位日常值班工作;

  3.承担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基本条件

  1.在本地有固定住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德端正,热爱驾驶员工作,自觉维护单位工作人员形象;

  2.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连续驾龄5年以上,持有B2及以上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无不良驾车习惯,无负主要责任的一般交通事故以上记录;

4. 40周岁以下(1980420日及以后出生),高中以上学历;

5.退役军人、有专职驾驶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协作意识强;

  2.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3.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举止文明,礼貌待人。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420日至2020424日,逾期不再补报。

应聘者自行下载并填写《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附本人电子照片,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驾驶证等材料扫描件统一发送到邮箱:jzqzhglb@163.com 。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

应聘者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资格审查和筛选。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选聘人员名单。

3.面试及路考。由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统一组织面试及路考,依据综合评价排序,确定拟聘用人选,然后进行考察和体检。

4.考察和体检。按规定进行政审等考察程序,并安排体检。

5.签约聘用。通过政审且体检合格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与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试用期三个月。

2.工资待遇按照公司有关制度执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0553-2881553    联系人:刁飞

特此公告。

 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