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江北产业集中区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公示

(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0-04-01 09:02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芜湖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经申报、审核等环节,现将安徽昊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家第二批企业申报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共计1.26万元(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4月1日至4月3日向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监察室、综合管理部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电话反映(电话:监察室0553-2881181,组织人事科0553-2881182)。


  附件:

省江北产业集中区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公示名单

(第二批)

   

序号

企业名称

当月参保

职工数

申请金额(元)

备注

1

安徽昊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63

12600

 

 

 

 

 

 

 

 

 

 

 

 

 

 

 

 

合计金额

1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