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法律顾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8 15:48 来源: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发挥法律专家在集中区法制工作中专业的作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常年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

       选聘一个律师事务所中3名律师。

       二、报名条件、时间

       1、在芜湖市司法局、芜湖市律师协会发布的执业律师名录范围内,安徽省律师事务所五十强范围内;

       2、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纪律意识,未曾因违法违纪受过责任追究;

       3、执业5年以上,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具有法律职业资格;

       4、年龄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有履行职责的必要时间和相应精力;

       5、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3 日。

       三、服务内容

       1、参与集中区职能管理方面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重大事项的法律论证、法律评估,为集中区的重大决策、重大行政行为提供法律意见;

       2、参与起草、修改和审查集中区规范性文件和法律文书;

       3、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接待、重大突发事件的谈判、调解;为处置涉法涉诉案件、信访案件和重大突发事件等提供法律服务;

       4、提供招标采购、工程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5、参加集中区相关事务的法律会商与讨论,集中区各类合同的审查;

       6、代理集中区管委会及下属单位参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执行、仲裁等;

       7、处理集中区非诉讼法律服务,维护集中区合法权益;

       8、提供法律知识培训与咨询服务,协助管委会开展法律讲座和法制宣传教育;

       9、接受管委会指派开展其他需要交办的的法律服务。

       四、报名地点和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江北集中区管委会辅楼116室)。

       报名方式:本人填写《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法律顾问申请表》一式两份,并由所在律师事务所推荐盖章(每个律师事务所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名)。

       报名采取现场和网上两种报名方式,《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法律顾问申请表》可登陆“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门户网(http://www.jbq.wuhu.gov.cn/)进行下载。网上报名资料以电子文件包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聘任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谈、征求市律师协会意见、管委会审定、公示、签订合同、发放聘书。

       六、聘期

       聘期为2年。

       联系人:汪浩   联系电话:0553-2881052

       报名邮箱:793757626@qq.com

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法律顾问申请表

 

 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