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30 11:53 来源:省江北产业集中区 作者:前湾集团 浏览次数:


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芜湖市人民政府授权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芜湖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出资筹建的市属国有企业(商业二类),按照规模较大的国有全资公司设置。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江北新区开发建设,产业投融资,资产运营等领域。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招聘。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用。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共计11名(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安排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审批录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四、信息发布方式

(一)招聘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网站(http://jbq.wuhu.gov.cn/)、芜湖人才网(http://218.22.70.154:9001/web/)、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发布。

(二)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网站发布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合成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相关信息。

五、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40周岁以下(19801130以后出生);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011月。在校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三)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四)现役军人;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六、招聘方案

(一)网络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11308:30至2020121317:00,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通过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网站的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自行下载并填写《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信息登记汇总表》(附件3),附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信网查询的学历学位信息、报名表等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67234206@qq.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代码”。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用等资格。

所有岗位报考人员仅限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携相关资格材料原件,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交工作人员核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它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121417:00前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为确保招聘人员质量,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4:1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12159:00-16:00间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核减岗位不得改报。

审查合格人员名单于121617:00前在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网站公布。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电子版将1217-18发送至审查合格人员报名邮箱,请自行下载打印

2.笔试内容及分值: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分值150分。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计划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方式、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终得分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准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1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对体检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2.考察。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要求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在各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选。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考察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公示。体检合格者确定拟聘人员,在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审批录用

公示期满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审批后,予以录用。

(六)签约聘用

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聘期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按照公司有关制度执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七、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在安徽江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领导下,由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监察室实行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53-8800979    监督电话:0553-2881181

应聘者网上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1-2020年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信息登记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