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与宝能集团签长江科学城投资建设协议

发布日期:2016-04-18 16:19 作者:江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4月15日,芜湖市政府与宝能集团签署长江科学城投资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会见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一行,并陪同考察。市领导杨燚、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孙跃进会见时在座或陪同考察。

       潘朝晖对姚振华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长江科学城项目高起点、高品位,对加快我市跨江发展、推动江北产业集中区高水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与企业共同合作、实现共赢。

       姚振华表示,长江科学城项目前景令人期待,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跨江发展作出贡献。

       在芜期间,姚振华一行考察了规划展示馆、鸠兹古镇、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三只松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尼特材料科技(芜湖)有限公司、江北集中区等地,并体验了新能源汽车项目。